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枞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01 信息来源:枞阳县政协 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四届枞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各位委员、各位列席会议同志:

经政协第十四届枞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四届枞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4年2月20日至22日在县城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会议主要议程

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四届枞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四届枞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举行大会发言;列席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选举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枞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枞阳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二、出席会议人员:十四届县政协全体委员。

三、列席会议人员:在枞阳的省、市政协委员、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

四、会议邀请人员:县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人武部部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的副县级干部。

五、报到时间和地点

2024年2月19日下午,住宿的委员2:00—5:30到维也纳国际酒店枞阳盛世龙城店(金山大道盛世龙城1幢)一楼大厅报到,不住宿的委员和列席大会的人员2:30—5:00到县政协217会议室报到。2月20日上午8:30举行开幕会。

邀请人员和列席人员只参加2月20日上午8:30的开幕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2月22日下午3:30的闭幕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并参加有关分组讨论活动。

本次会议统一安排全体县政协委员及在枞阳的省、市政协委员就餐,不在城区工作的委员安排住宿。出席会议的委员以所在界别为单位编为10个讨论组。

六、委员中的中共党员,须带党员临时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时交大会秘书处组织组。

七、其他有关事项:

1.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请于2024年2月7日前,以书面形式送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审核后,报大会秘书长批准。联系电话:13966942953。

2.请委员所在单位及时通知委员参加会议,安排好委员大会期间的各项工作。

3.与会人员一律不带随员,报到时注意交通安全。会议期间大会统一安排车辆接送。

4.请参会人员着正装参加会议。

 

 

                                                                                             政协枞阳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