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办“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4-15 信息来源:伍靖 浏览次数:


4月8日至12日,为召开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专题协商会,县政协在前期赴舒城县、湾沚区、歙县和县内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与县委党校、浙江丽水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专题培训班。县政协副主席刘明、秘书长严立新、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红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村书记代表和部分委员参加。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堂教学与实地调研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既邀请丽水学院中国两山学院执行院长刘克勤教授作专题授课,也组织政协委员前往“千万工程”示范点竹垟畲族乡、松阳县茶香小镇、丽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展示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全面学习丽水市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先进经验做法。

参加培训的委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升能力的机会,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实干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新形象。要聚焦“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专题协商会书写好委员答卷,为助推加快构建“精品引领、全域升级”乡村建设新格局,努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跑出枞阳加速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