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第32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7 信息来源:郑浩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黄楚主持召开县政协第32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刘明、吴立友、方晓珊,秘书长严立新,各室委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必须坚持人民至上》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成员视察浮山中学百年校庆筹备暨浮山风景区建设工作方案、防汛抗旱应急能力建设专项视察工作方案、县政协优秀提案评选办法;听取了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遴选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各室委近期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落实好“四下基层”机制,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务”和走村入户,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政协“压舱石”,多做雪中送炭的事,多做利于长远的事,把小事做好、把细事做透,助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认真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敢于担当作为,助力我县抢险救援和救灾救助能力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