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郑浩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严立新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机关党组成员汪永忠、刘卫东、程德、周剑斌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研究了县政协机关党组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县政协机关日常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县政协机关财务管理制度和机关会务规范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县政协党组的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不断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政治机关这一根本要求,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推动“第一议题”制度具体化,自觉履行好机关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抓好机关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要聚焦纪律规矩这一重要保证,带头遵守党纪党规。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到以案示警、防微杜渐。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要聚焦优质高效这一导向,全力提升服务水平。突出马上就办、以上率下、守正创新,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要树立最高标准,把每一项协商当作事业来追求,把每一篇文稿当作精品来打造,始终追求一事都不能错、一点都不能漏、一秒都不能误的工作境界,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努力建设让县委和县政协党组放心、让人民群众和委员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