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郑浩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黄楚主持召开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副主席吴立友,秘书长严立新,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全县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县纪委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召开全县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经常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政治体检、党性体检,校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要领会精神,明确主题,持续增强为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敢于尽责的担当精神。要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培养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气神。要改进作风,强化监督,确保以作风改进效能提升实现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持以上率下、上行下效,以实际履职成果检验作风整改成效。